作业帮 > 综合 > 作业

帮忙翻译《小时代》里的一段英文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拍题作业网作业帮 分类:综合作业 时间:2024/05/09 23:42:27
帮忙翻译《小时代》里的一段英文
Mia一点也没有生气,微笑着说:“I just wanna say happy birthday to Lily. Sure I'll get out after that.”
Neil放下刀叉,用餐巾擦了擦嘴:“I don't wanna be rude, but will you! please! fuck off! right now!”
顾里吧餐巾朝Neil扔过去,她的脸涨得通红:“Don't be sush an asshole!”
Neil没有回答,压抑着自己的怒气。
不过Mia迅速的为大家解围:“He is not an asshole. He just like it.”
那一瞬间,整个房间鸦雀无声。除了唐宛如,我们所有的人都几乎听懂了这句暗示。大家的动作都停留在刚刚切菜的样子
。谁都没有说话,甚至连唐宛如,她并没有听懂,但是她也被整个恐怖的气场震得不敢说话了。
对于这样的场景,显然Mia早就料到了。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惊讶”的说:“Oh my god. Neil, you haven't told Lily
that you are gay, do you ?”
在看见Neil和顾里苍白的脸色之后,Mia心满意足地说:“I'd better go now.”说完她转身拉开门出去了,留下一屋子死
气沉沉的人。
“Why you let me know this from Mia but not you? Why you don't tell me!”顾里显然被刺激到了,她的胸口剧烈的
起伏着。
Neil朝椅子后背一靠,冷笑着:“When? Where? At your party, in front of all the people? Yes, that is really
not weired at all!”
我和南湘都不敢说话。我们没有预想到事态会变得这么难堪。简溪在我身边,从桌子下面悄悄握住我的手。
我刚想说点什么来转换这个尴尬的气氛,Neil接着说:“You wanna know more? Ok, I really want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 that I am……”
“Shut up!” 我冲Neil大声的吼了一句,“你放过你姐姐吧!”我几乎可以肯定Neil等下脱口而出的就是“I am seeing
your ex-boyfriend.”
I just wanna say happy birthday to Lily. Sure I’ll get out after that.
我只是想对莉莉说生日快乐。说完我就走。
I don’t wanna be rude ,but will you !please !f**k off !right now!
我不想变粗鲁,但请你他妈的滚蛋!现在!
Don’t be such an asshole !
不要变得像混蛋(屁眼)一样!
He is not an asshole . He just likes it.
他不是一个屁眼。他只是喜欢它而已。
Oh my god .Neil, you haven’t told Lily that you are gay, do you ?
噢,我的上帝。黎傲你难道有没有告诉莉莉你是“男同志”?
I’d better go now .
我现在最好离开。
Why you let me know this from Mia but not you? Why you don’t tell me!
为什么让我从米娅那里得知这个消息而不是从你那?为什么不告诉我!
When? Where? At your party, in front of all the people? Yes, that is really not weird at all!
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在你的party上,所有人的面前?是呀,这一点都不诡异,多正常!
You wanna know more ?Ok, I really want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 that I am……
你想知道更多?好,我真的想与你分享我的生活,我……
I am seeing your ex-boyfriend.
我正在和你前男友交往。
我把时光里亲的翻译给你吧,全文小时代英文部分的翻译
之前有些不准的,在小四的指导下也改正咯~~~
http://www.zuibook.com/bbs/viewthread.php?tid=46507&extra=page%3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