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 > 英语 > 作业

英语翻译用英语客气的说法:请问你找哪位/请问你找谁?2、请稍等!3、别客气/不谢/不用谢.4、请问要把电话转给谁?麻烦告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拍题作业网作业帮 分类:英语作业 时间:2024/05/01 11:32:40
英语翻译
用英语客气的说法:
请问你找哪位/请问你找谁?
2、请稍等!
3、别客气/不谢/不用谢.
4、请问要把电话转给谁?
麻烦告诉我一些前台文员常用的英语!
1 Hello,may I ask you want to find which?
2 Wait a moment,please.
3 You're welcome/It is my pleasure.
4 Will make phone to who?
公司前台文员常用电话英语口语
1. 接电话时不可以简单地回答“Hello”,而应报上自己的公司或所属单位的名称.例如:
“Hello,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这里是问询处.
“Information Desk speaking.May I help you?”
问询处,请问您要服务吗?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This is the Hundred degree of Ltd,8635521.
这里是百度有限公司,电话是8635521.
I am afraid this is a direct line.We can not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Chinese Restaurant Could you dial 2234-1156,please.
不好意思,这是直接电话.我们无法为您转接中式餐厅.请您改拨2234-1156 好吗?
3.当负责的工作人员不在时
I am afraid Mr.Lin is out at the moment.He should be back around 5 p.m.
不好意思,林先生现在外出.他应该会在下午5点左右回来.
I am afraid Mr.Hao is on another line.Could you hold the line,please?
不好意思,郝先生正在讲电话.请您在线上稍侯好吗?
I’ll tell him to call you back when he returns.
他回来时,我会请他回电.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4.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sir.
先生,不客气.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们静候您的佳音.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