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当时知道她住哪的话 可不可以翻译成 If I had known where she live in
要是我当时知道她住哪的话 可不可以翻译成 If I had known where she live in
我去哪她去哪可以翻译成 I go where she go ?
请问大家“她住在哪里翻译成“where she lives”还是“where does she live?还是都可以的呢
i was fucked if i was going to fuck her是不是翻成 要是我干她的话一定是被她干了
If my memory serves me right.为什么翻译成“要是我没有记错的话”?
她很漂亮 可不可以翻译成 She is beautiful.
我住在哪里?这句话翻译成英语是 where am l live 还是 where am i living?
英语翻译她让我一连说了45分钟.可不可以翻译成She made me keep speaking for forty-f
swing 可不可以翻译成动词“荡秋千”.I can swing.可不可以翻译成“我能荡秋千”
英语翻译1.要是我努力学习的话,我现在就不用难过了If I had studied ,I would not be sa
英语翻译翻译成中文.文章如下.翻译的好的话会加分的^^Guess You Just Had to Have Known
If I had known that,I could have helped you.had和known怎么都是过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