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 > 综合 > 作业

翻译成韩语 !!!!!谢谢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拍题作业网作业帮 分类:综合作业 时间:2024/04/30 11:42:34
翻译成韩语 !!!!!谢谢
梦想:即是人们在梦里所大胆的想象,不一定会实现,但只是一个美好的期望.有梦想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动力!梦想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为现实。梦想最大的意义是给予人们一个方向,一个目标。梦想使人伟大,人的伟大就是把梦想作为目标来执着的追求!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精彩由选择而完美。在人生的航程中,只有不断反省作出正确的选择,才不会迷失方向,迷失自我。就让我们选择放飞梦想吧!只有选择放飞,我们才能实现梦想;只有选择放飞,我们的生命才会更有意义;只有选择放飞,我们才会有属于自己的航标。
꿈이란 사람들이 잠자는중에 제일 대담한상상이다 . 꼭 실현될지는 모르지만 하나의 아름다운 희망이포괄되여 있다 . 꿈이 있어야만 진정으로 의미있는 생활이다 . 꿈은 일정한 방식이나 방법으로 자신의노력과 분투를 기울여야만 실현이 가능하다. 꿈의 제일 큰 의미는 사람들에게 생활의 방향과 목표를 가리켜주는것이다. 꿈은 위대한 사람을 만들고 끋없이 반성중에서 정확한 선택을 하여야만 정확한방향을 잊지않고 자신을 잊지않을것이다 .우리모두 꿈을 날려보자 ,꿈을 날려야만 실현이가능하다 . 꿈을 날려야만 우리의생명이 더욱 의미있을것이고 꿈을 날려야만 우리들은 자신의 항로표지가 생길수있을것이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