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 > 英语 > 作业

翻译短语或句子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拍题作业网作业帮 分类:英语作业 时间:2024/04/25 07:46:41
1,也就是说 2,当你在网络上收集信息时 3,客人也许并不总是正确的 4,我们都有能力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5,供应的食品的数量和质量 6,专注于我的事业 7,那些沉迷于网上游戏的学生通常不努力学习。(用be addicted to) 8,听起来像是个很棒的主意。不过有个小问题。(用though) 9,你把所有业余时间都花费在聊天上,真是浪费时间。(a waste of time) 10,不管赞成还是反对,锻炼有益于健康。(whether or) 11,通过触摸屏幕,你就能使用这部手机的所有功能了。(with) 12,许多国际组织积极参与保护大熊猫的工作。(be involved in) 谢谢老师了!
解题思路: 翻译
解题过程:
1,也就是说that is to say
2,当你在网络上收集信息时while you are collecting information on line
3,客人也许并不总是正确的maybe the guests are not always right
4,我们都有能力去改变自己的人生We all have the ability to change our life.
5,供应的食品的数量和质量the amount and quality of the supplied food
6,专注于我的事业be addicted to my career
7,那些沉迷于网上游戏的学生通常不努力学习。(用be addicted to)Those student who are addicted to online games always don't work hard.
8,听起来像是个很棒的主意。不过有个小问题。(用though)
Though it sounds a great idea, there is a slight problem.
9,你把所有业余时间都花费在聊天上,真是浪费时间。(a waste of time)It is extremely a waste of time for you to spend your spare time in chatting.
10,不管赞成还是反对,锻炼有益于健康。(whether or)Whether you agree or not, taking exercise is good for health.
11,通过触摸屏幕,你就能使用这部手机的所有功能了。(with)With the touching screen, you can make use of all the functions of this cellphone.
12,许多国际组织积极参与保护大熊猫的工作。(be involved in)Many internation organizations have actively taken part in the work of proctecting the pandas.
最终答案:略